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最新訊息
  最新活動
  活動報導
創辦人星雲大師
  認識大師
  星雲文集
認識佛光青年團
  歷史源起
  品牌形象
  組織架構
  入團生涯規劃
  幹部制度
  成立分團辦法
佛光青年團的任務
  三好運動
  四給精神
  五戒生活
  教育培訓
佛光青年的聚點
  北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網路資源下載區
  每週周訊
  周知訊息
  各式表格
  活動圖檔
  活動影音
青年就業服務區
加入佛光青年團
 
2015寺院生活體驗營
佛光山短期佛學院
佛光山二○一五年第80期短期出家修道會
開幕大合照
  設為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佛光菜根譚
一切快樂,沒有比祥和更為快樂;一切享受,沒有比寧靜更為享受
~星雲大師
佛光青年facebool
 
首頁 > 活動報導
南華大學三好社 全台首航 上一頁
 2015-05-18
    南華大學三好社於5月13日下午舉行「南華大學三好社成立說明會」,由林聰明校長擔任主席,席與會貴賓包含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執行長如彬法師、南華大學駐校董事覺禹法師、學務長尤慧貞、總務長謝鎮財、圖書館黃素霞館長以及各處室主管與友團幹部,現場座無虛席,與會者共計百餘位,熱鬧非凡。
    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致詞表示,一個學校風氣要有社團帶動,很高興見到三好社的成立,期望未來同學們能夠結合校內慶典辨理各項活動,讓南華大學的三好運動更加落實。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會執行長如彬法師致詞表示,人生是要自己創造,透過服務來學習承擔;舉手,就是一個承諾,跨出這一步,就是肯定自我;勉勵同學們要在大學期間廣結善緣,課業之餘做好規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中區團務長吳鴻明在公益旅行的分享中談到,公益旅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只要你願意關心他人那就是公益,很多事情”敢不敢”比”會不會”還來的重要,期望同學們在大學生活中活出不一樣生命價值。
    會中撥放了社員們於大覺寺義工參學之旅的心得影片,分享了此趟公益旅行的感動,因為一同去大覺寺才使得他們發願回到學校籌組三好社,並希望未來能將感動分享給更多的同學,一同到海外做服務,推動三好運動。最後,三好社社長施建晟同學代表社員們表示,今天是承擔的正式開始,雖然還是對自己沒甚麼信心,但一定能夠因此成長,希望能以服務奉獻的精神和慈悲喜捨的心力行菩薩心青年力,努力拓展視野,開創未來。
 
上一頁
 
 
more
 
2015年國際公益旅行系列活動 心心相「…
2015年佛光青年白象幹部暨善財/妙慧講…
2015國際佛光青年幹部會議
 
友站連結
佛光山全球資訊網
佛光山叢林學院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團
南華大學
佛光大學
人間佛教讀書會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 訂閱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2011 BLIA Young Adult(YAD)Chunghwa Di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8樓
TEL:02-2762-0112 轉 2583~2588
FAX:02-8787-9309
E-mail:chunghwa@bliaya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