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最新訊息
  最新活動
  活動報導
創辦人星雲大師
  認識大師
  星雲文集
認識佛光青年團
  歷史源起
  品牌形象
  組織架構
  入團生涯規劃
  幹部制度
  成立分團辦法
佛光青年團的任務
  三好運動
  四給精神
  五戒生活
  教育培訓
佛光青年的聚點
  北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網路資源下載區
  每週周訊
  周知訊息
  各式表格
  活動圖檔
  活動影音
青年就業服務區
加入佛光青年團
 
2015寺院生活體驗營
佛光山短期佛學院
佛光山二○一五年第80期短期出家修道會
開幕大合照
  設為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佛光菜根譚
能勤,時間自然比他人多;肯動,空間自然比他人廣;耐苦,成功自然比他人大。
~星雲大師
佛光青年facebool
 
首頁 > 活動報導
凱道慶佛誕 仁德醫專師生樂行三好 上一頁
 2014-05-13【人間社記者 陳雅容 台北報導】
2014凱道慶佛誕 仁德醫專師生樂行三好 人間社記者何宗益攝 為展現仁德醫專全體師生實踐三好的動力,5月11日上午,仁德「佛光青年社」與「廣播DJ社」近百位成員,揪團參加由佛光山舉辦的2014年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讓青年關心國家、社會、家庭的誠摯心意,從「愛」與「和諧」的角度獲得淨化。

「為佛誕節與母親節善盡一份心力,感覺非常榮幸!」護理系的莊宜穎表示,第一次在凱達格蘭大道參加規模盛大的佛誕慶典,看到這麼多青年出來響應,而仁德的同學也能成為其中一份子,很興奮也很感動。

復建科三年級的張乃懿、鄭家智、鄒旻均等同學,懷著感恩心一起加入三好青年行列,他們不畏陽光炙熱,賣力獻唱「奮起飛揚」、「菩薩心青年力」等宣揚青年善行的歌曲,除了給人「活力無限」的歡喜,也加深自己「熱心助人」的信念。

「人間最美是三好!」社團指導老師李美慧表示,在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的全力認同、支持下,仁德師生參加啦啦隊、桃竹苗禪淨共修法會、佛館萬人音樂會等活動,每一次都法喜充滿,對於佛光山大明寺住持覺藏法師、教官蔡旭娥、陳素美老師等盡心協助,讓同學們平安、順利參與盛會,她除了衷心表達感謝之意,也期待日後與大眾再結善緣。
014凱道慶佛誕 仁德醫專師生樂行三好 人間社記者何宗益攝 2014凱道慶佛誕 仁德醫專佛光青年社社長帶領老師同學樂行三好。 人間社記者何宗益攝
 
上一頁
 
 
more
 
2015年國際公益旅行系列活動 心心相「…
2015年佛光青年白象幹部暨善財/妙慧講…
2015國際佛光青年幹部會議
 
友站連結
佛光山全球資訊網
佛光山叢林學院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團
南華大學
佛光大學
人間佛教讀書會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 訂閱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2011 BLIA Young Adult(YAD)Chunghwa Di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8樓
TEL:02-2762-0112 轉 2583~2588
FAX:02-8787-9309
E-mail:chunghwa@bliaya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