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最新訊息
  最新活動
  活動報導
創辦人星雲大師
  認識大師
  星雲文集
認識佛光青年團
  歷史源起
  品牌形象
  組織架構
  入團生涯規劃
  幹部制度
  成立分團辦法
佛光青年團的任務
  三好運動
  四給精神
  五戒生活
  教育培訓
佛光青年的聚點
  北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網路資源下載區
  每週周訊
  周知訊息
  各式表格
  活動圖檔
  活動影音
青年就業服務區
加入佛光青年團
 
2015寺院生活體驗營
佛光山短期佛學院
佛光山二○一五年第80期短期出家修道會
開幕大合照
  設為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佛光菜根譚
人,要像皮球一樣,打擊越大,跳得越高;心,要像麵糰一樣,揉搓越柔,韌性越強。
~星雲大師
佛光青年facebool
 
首頁 > 活動報導
2014國定佛誕節 行動浴佛池 悉達多太子就在你身邊 上一頁
 2014-05-13
佛光青年身上背著一應俱全的行動迷你浴佛池, 出現在5月11日「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吸引無數民眾浴佛。 人間社記者陳詠涵攝 5月11日慶祝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活動中,當帥哥美女捧著行動浴佛盆,走到您面前,魅力一定無法擋。

佛光青年身上背著一應俱全的行動迷你浴佛池,吸引無數民眾浴佛。池中可愛的悉達多太子,超吸睛,佛光青年引導浴佛民眾一邊浴佛,一邊念著「浴右肩我願做好事,浴左肩我願說好話,浴右肩我願存好心。」溫馨感人的畫面,充滿整個會場。

「剛開始背著行動浴佛池到各鄉鎮時,常引來很多人好奇的眼光。」佛光青年賴昶達開心分享參加活動的心情,他不厭其煩的向民眾介紹佛誕節的由來,希望透過浴佛,讓母親節更有意義,也讓社會大眾認識「三好」。

連續2年參與活動的佛光青年龔宥銓,期許自己每年都能與大眾結緣,看著大家浴佛歡喜,那種感覺很幸福、很滿足。

而參與浴佛的民眾,反應更是熱絡。來自中壢的許國泰,看到行動浴佛盆輕巧方便的設計,不禁主動趨前浴佛。他表示,不用特別的交通工具,就可以行動自如地到各地推廣浴佛活動,讓人感受到佛教的善巧方便。

不少婆婆媽媽也很喜歡此不占位置的浴佛盆,不論是醫院、菜市場、夜市等地,都很方便,就好像悉達多太子隨時就在你身邊一樣。
小朋友也很喜歡這種迷你型的行動浴佛盆 人間社記者吳仕英攝 青年手捧行動浴佛池,讓悉達多太子走入人群,就在你身邊。 人間社記者陳昱臻攝
 
上一頁
 
 
more
 
2015年國際公益旅行系列活動 心心相「…
2015年佛光青年白象幹部暨善財/妙慧講…
2015國際佛光青年幹部會議
 
友站連結
佛光山全球資訊網
佛光山叢林學院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團
南華大學
佛光大學
人間佛教讀書會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 訂閱
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2011 BLIA Young Adult(YAD)Chunghwa Di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8樓
TEL:02-2762-0112 轉 2583~2588
FAX:02-8787-9309
E-mail:chunghwa@bliayad.org